>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布里埃尔热身赛受伤 阿森纳后防缺人形势严峻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 虽然在瑞典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3:2战胜曼城,但是阿森纳却付出了惨重代价,主力后卫加布里埃尔脚踝受伤。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枪手”后防线告急。

  据外电7日报道,阿奎罗在上半场帮助曼城领先,随后阿森纳将比分反超。但在比赛补时阶段,中后卫加布里埃尔被撞倒地,表情痛苦地被抬出场外,恐将缺席英超新赛季的头几场比赛。此前,阿森纳另一主力后卫默特萨克已经伤退。

  主教练温格表示,现在很难确定加布里埃尔受伤的严重程度,“他很痛苦,真希望他的伤势别太严重,我们的医生还未作出诊断,无法透露更多情况。”

  “枪手”后防几位大将受伤让主教练温格十分头疼。法国国脚科斯切尔尼在欧洲锦标赛决赛中受伤,新赛季首轮对战利物浦可能也无法上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186447.shtml report 360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虽然在瑞典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3:2战胜曼城,但是阿森纳却付出了惨重代价,主力后卫加布里埃尔脚踝受伤。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枪手”后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