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官方宣布签约皇马妖锋 2500万欧锁定新锋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黎官方宣布赫塞加盟 


  北京时间8月8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赫塞-罗德里格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据悉,赫塞-罗德里格斯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合同中无回购条款。

  与巴黎圣日耳曼完成签约后,赫塞接受了采访,“我非常开心能够加入巴黎圣日耳曼,这是一支欧洲足坛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未来几年,我将在这家俱乐部效力,非常乐意在埃梅里手下踢球,在西班牙,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名字,在欧洲足坛亦是如此。我期待着新赛季开始,迫不及待的接受新的挑战。”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也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我非常开心看到赫塞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最近几个赛季,他成为皇马和西班牙足坛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与他开启谈判后,赫塞决定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发展足球生涯。他是一名非常有创造性且速度非常快的前锋,能够使得我们的锋线更加强大。”

  赫塞现年23岁,司职前锋,前西班牙U21国脚,2007年加入皇马青训营,2011/12赛季在穆里尼奥的提拔下升至一线队。过去四个赛季,赫塞代表皇马各项赛事出场94次,打入18球,出色的表现让他获得了新C罗的美誉。上赛季,赫塞成为皇马重要轮换球员,出场38次,打入6球。四个赛季,赫塞跟随皇马夺得七个冠军奖杯,包括一个西甲冠军、一个国王杯冠军、两个欧冠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个世俱杯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官网介绍,赫塞在2012年夏天帮助西班牙U19夺得欧青赛冠军,那届大赛他打进五球获得金靴,打入了决赛中1-0击败希腊的唯一进球。

  赫塞是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第五笔签约,此前俱乐部签下了本阿尔法、克莱乔维亚克、穆尼耶和塞尔索。赫塞是皇马今夏第五位永久性离开伯纳乌的球员,之前阿韦罗亚、切里舍夫、马斯卡雷尔和梅德兰等球员先后离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190018.shtml report 1600 巴黎官方宣布赫塞加盟 北京时间8月8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赫塞-罗德里格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