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 曝苏宁邀荷兰名宿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 


  北京时间8月8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正式解雇曼奇尼,双方合同提前终止。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前阿贾克斯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将成为国际米兰新一任主帅。

  这是曼奇尼第二次被国际米兰解雇。在此之前,曼奇尼曾在2004年到2008年执教国际米兰,由于电话门事件,蓝黑军团取代尤文图斯,成为亚平宁赛场上最强大的球队;期间,曼奇尼率领国际米兰夺得七座冠军奖杯,包括三个意甲联赛冠军和两个意大利杯冠军和两个超级杯冠军;由于曼奇尼迟迟无法率队在欧战赛场上取得突破。2008年夏天,当时还是国际米兰老板的莫拉蒂解雇了曼奇尼,邀请穆里尼奥,蓝黑军团最终在2009/10赛季修成正果,夺得意甲联赛、意大利杯和欧冠等三项赛事冠军。

  离开国际米兰后的曼奇尼,先是去曼城执教,为蓝月亮称雄英伦足坛奠定了基础,率队夺得了三个冠军,包括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冠军;2013年夏天,曼奇尼离开曼城,远赴土耳其,拿起了加拉塔萨雷的教鞭,并捧起了2013/14赛季土耳其杯冠军;而此时此刻的国际米兰,在2009/10赛季达到顶峰后盛极而衰,曼奇尼获得了二进宫的机会,2014年11月14日,他接替马扎里再度执教国际米兰。

  在过去一个赛季,曼奇尼险些带领国际米兰复兴,趁着尤文图斯去年夏天换血没有磨合好阵容之际,一度领跑意甲联赛积分榜,但进入今年,蓝黑军团成绩有巨大滑坡,不仅没能拿到意甲联赛冠军,甚至无缘积分榜前三,无缘参加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再度迎来巨变,苏宁出资2.7亿欧元买下了俱乐部接近70%股份,中国资本的建队计划与曼奇尼的建队思路有严重分歧。虽然俱乐部主席托希尔表态曼奇尼肯定留守,但事实是,国际米兰最终还是换了主教练。

  意大利媒体披露,弗兰克-德波尔将成为国际米兰新一任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在荷兰有着相当大的名气,不过大部分都是当球员时积累的,代表橙衣军团出场112次,打入13球。2006年挂靴后,弗兰克-德波尔在阿贾克斯青训学院担任教练,2008年到2010年间成为阿贾克斯助理教练,2010年正式成为阿贾克斯主教练。过去六年,弗兰克-德波尔率领阿贾克斯打了262场比赛,取得158胜57平47负,胜率为60.3%,带领球队完成荷甲四连冠;最近两个赛季,阿贾克斯均无缘荷甲联赛冠军,弗兰克-德波尔今夏合同到期后,选择了离开。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7228615.shtml report 1823 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 北京时间8月8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正式解雇曼奇尼,双方合同提前终止。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前阿贾克斯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