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三国脚+尤西雷回归 赵明剑仍在预备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吉尔或缺席亚冠比赛
吉尔或缺席亚冠比赛


  齐鲁网济南8月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鲁能7日休息了一天后,全队今天继续备战,刘彬彬、蒿俊闵和赵明剑国家队三个队员都已经回归球队,外援尤西雷也已参加训练。

  据悉,今天鲁能的训练主要以对抗为主,杨旭、齐天羽、陈哲超等队员的表现不错,晚上五点的训练直到七点才结束,训练的量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没有参加备战训练的外援尤西雷也在今天正式开始参加训练,而赵明剑尚未跟随一线队训练,暂时还留在预备队。

  在亚冠名单吉尔还是西塞报名的问题上,现在尚未有官方说法,预计与富力的比赛结束后,鲁能的亚冠名单就会水落石出。如果吉尔落选,鲁能的目标显然是殊死一搏,强化进攻,同时保障万一巴西国家队征召,别浪费注册名额;而如果西塞最终落选,鲁能目标自然是求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210908.shtml report 748 吉尔或缺席亚冠比赛齐鲁网济南8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7日休息了一天后,全队今天继续备战,刘彬彬、蒿俊闵和赵明剑国家队三个队员都已经回归球队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