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维尔马伦离队 比利时国脚租借加盟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维尔马伦租借加盟罗马
维尔马伦租借加盟罗马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后卫维尔马伦正式离队,比利时国脚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罗马。与此同时,红狼军团还将有买断选择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西甲豪门今夏清洗的第四名后卫,此前巴尔特拉、阿尔维斯以及阿德里亚诺已相继离队。

  巴塞罗那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巴塞罗那已就维尔马伦租借事宜达成一致协议,意大利俱乐部将正式签订一份租借合同,双方俱乐部协议中还包含一个选项,在2016/17赛季结束之后,罗马将拥有优先买断选择权。”

  现年30岁的维尔马伦,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此后离开荷甲转战英超加盟阿森纳。由于在枪手表现出众,比利时人受到巴塞罗那的青睐,最终于2014年夏天转会巴塞罗那。然而,由于长期饱受伤病困扰,维尔马伦鲜有出场机会,几乎是“躺着”随红蓝军团夺取三冠王的。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维尔马伦一度成为球队主力中卫,但很快他又遭遇伤病打击,最终沦为球队边缘人。今夏,巴塞罗那从法甲劲旅里昂队签下乌姆蒂蒂,法国后卫的到来彻底让维尔马伦无一席之地,后者不得不另寻他路转战意甲加盟罗马。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211460.shtml report 1306 维尔马伦租借加盟罗马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后卫维尔马伦正式离队,比利时国脚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罗马。与此同时,红狼军团还将有买断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