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学鹏归队斯帅态度急转 恒大齐装满员加速冲冠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天19:35,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中超补赛,赛前斯科拉里证实,球队左后卫李学鹏已经取得了俱乐部与教练组的谅解从而重返一队。除此利好消息外,恒大也迎来了几名伤病员的回归,球队目前已接近齐装满员。

  恒大目前少赛一场,领先第2名苏宁多达10分。如果主场战胜国安,那么恒大领先优势将扩大至13分,在联赛仅余8轮的前提下,实现6连冠几无悬念。联赛间歇期,马丁内斯、邹正、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伤愈,李学鹏也重返一队。不过队长郑智将因为上一轮的红牌而追加停赛一场。

  “我们这周准备得非常充分 ,受伤的队员也开始合队训练了,球队目前一切非常正常。包括金英权和马丁内斯也在逐渐跟队合练,国家队球员归队后看起来状态也非常好。”斯科拉里昨日说道。目前恒大队内还在养伤的球员只有荣昊和刘健。

  对于重返一队的李学鹏,斯科拉里评价道:“李学鹏是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一直有很强的战斗精神,只要他有这样的精神,相信他会对球队有所帮助。我不怀疑他的能力,他也是国家队的球员,并且拥有广州恒大所需要的拼搏精神。”

  此前曾经非常愤怒地表示过“就算球队再没人,我也不会再给李学鹏任何机会”的斯科拉里,为何突然态度有了180度的大转弯,外界揣测或许与球员本人的诚恳道歉以及国家队从中斡旋有关。李学鹏在高洪波的战术体系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在12强赛即将到来之际,国家队需要一个状态上佳的李学鹏。估计球员会在本轮开始复出正式比赛,以此来保证国家队的利益。

  如今,斯科拉里已经收回了“李学鹏已经不在我的计划之内”这样愤怒的表态,并承认球员的能力和斗志,现在就看李学鹏能否重新把握住自我救赎的机会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228710.shtml report 760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今天19:35,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中超补赛,赛前斯科拉里证实,球队左后卫李学鹏已经取得了俱乐部与教练组的谅解从而重返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