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选最佳控卫书豪登顶 意外!他力压库里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hoops hype》对下赛季联盟的首发控卫,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排名。最终的结果相当出人意料,新近加盟篮网队的林书豪力压库里和威斯布鲁克排在了榜单的首位。

  根据票选结果,林书豪得到了3100张正面选票,而在他身后,库里和威少的正面选票数则只有1400张和1200张。排在4-6位的球星,分别是利拉德、欧文和克里斯-保罗。

  由于这份榜单唯一的参考依据只是球迷的投票数,因此,林书豪力压库里和威少登顶,也并非不能理解。毕竟,从2012年林疯狂时期以来,书豪在全美,以及亚洲地区,积累了超高的人气。

  之前,一位篮网的高管在接受采访时,就曾对林书豪的影响力以及他的商业价值十分看好,“考虑到林书豪在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高关注度,更多的比赛,也许会在那里播出……过去一个赛季,我们没有一名球衣销量前20的球员,这同时也影响到了球票和商品的销售,影响到了赞助商的冠名。但如今,我们需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在多个不同商机中寻找增长点。”

  而根据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的表态,新赛季,林书豪锁定篮网首发,也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

  上赛季,林书豪在黄蜂担任第六人的角色,场均能够拿到11.7分3.2篮板3助攻,并成功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如今,即将年满28岁的书豪,无论在心理,还是身体层面,也都处在生涯的最佳阶段。

  尽管,这次的球迷票选,实际意义并不是太大。但是从结果来看,对于林书豪,球迷们还是有着很高期望值的。而这种高期望,或许也会成为书豪新季爆发的源动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238848.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hoopshype》对下赛季联盟的首发控卫,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排名。最终的结果相当出人意料,新近加盟篮网队的林书豪力压库里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