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马拉松专题 > 2016北京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北京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 两种途径可以查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共有66576人完成报名,其中,4445人未通过组委会成绩审核。在最终参与抽签的选手中,组委会按照A类选手中签率约60%、B类选手中签率约20%的比率进行电脑随机抽签。选手可点击官网右侧查询通道,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查询中签结果。手机端报名选手可打开马拉马拉APP,系统将自动弹出站内通知消息。此外,所有报名选手都将收到组委会发送的关于中签结果的短信和电子邮件。

  未中签选手报名费将于8月10日起退至报名时所使用的银行卡或支付宝账户,根据不同银行的实际情况,预计到账时间为7-10个工作日。选手如有退费相关问题可以发送邮件至oc@beijing-marathon.com,组委会将及时为您处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349693.shtml report 690  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共有66576人完成报名,其中,4445人未通过组委会成绩审核。在最终参与抽签的选手中,组委会按照A类选手中签率约60%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