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雪松:世界第七不是终点 连胜两将进诸神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因为我进了世界排名的前七位,所以很多人都关注我的比赛,我没有因此而感到压力,比赛还是一场场打,排名只是一时的,最终还是要看实力说话。” 在国际著名搏击网站Liverkick网站排名榜单上,来自广州龙翔搏击俱乐部的中国年轻选手吴雪松位列世界第七,这让他备受瞩目。

  6月5日,有着“小彭于晏”绰号的吴雪松在昆仑决45成都站擂台上迎战来自乌克兰的伊夫格尼•舍甫琴科。原本拳迷都以为连续KO世界级高手的吴雪松能再次用重拳KO 对手,但这场比赛的惨烈让更多人深深感受到昆仑决赛事水平之高。伊夫格尼•舍甫琴科表现出的实力令人惊叹,他强有力的击打和灵活的移动让吴雪松从第一回合起就陷入苦战。

  尽管如此,体格小了一号的吴雪松依旧是猛冲猛打,面对比自己高大的对手毫无惧色,重拳出击。伊夫格尼•舍甫琴科进退有度,用强劲的低扫破坏吴雪松的节奏,并打出有力反击。三回合后,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吴雪松全力以赴,不断抛出重拳,有几次结结实实砸中了舍甫琴科,但乌克兰人的抗打能力惊人,被击中后几乎第一时间就打出反击,对攻持续到这场比赛的最后一秒。最终吴雪松以更加积极主动的表现获得一场艰苦的点数胜利。

  这一场比赛让年轻的吴雪松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总结这一次比赛,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拳法,但是腿法基本没有打出来。平时训练的时候腿法练得不少,但临场体力、意识各方面都没有准备好,所以没有发挥出来。此外我的体能储备、反击速度和二次进攻能力都有待加强。非常感谢昆仑决给我这样的比赛机会,也感谢我的对手在擂台上让我学到的东西,我会吸取教训,提升薄弱点,继续努力训练,变得更强。同时也感谢拳迷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我相信世界第七不是我终点,我会加倍努力,希望你们能继续关注我,关注昆仑决的比赛,谢谢大家!”

  在4月的西宁站中,吴雪松一举逆袭连胜两位世界名将杀入到诸神16强,对于年轻的他来说,诸神之战16强和世界第七肯定不是终极目标,未来的他希望站上更高的擂台之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362308.shtml report 1248  “因为我进了世界排名的前七位,所以很多人都关注我的比赛,我没有因此而感到压力,比赛还是一场场打,排名只是一时的,最终还是要看实力说话。”在国际著名搏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