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配佳人 七夕!来一波搏击界CP的甜蜜问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自古英雄配佳人,每个在擂台上浴血奋战的拳击选手背后,都少不了一个默默支持、给予鼓励、无私奉献的佳人。都说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正逢七夕,让我们聊聊搏击界的郎才女貌,单身汪一定要控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谨慎观看。

 


  许多人对邹市明的关注除了拳击奥运冠军之外,其实更多来自于他幸福美满的家庭。与妻子相守十年,冉莹颖一直为他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擂台上称霸,擂台下就是个天真大笑的男孩。“什么都可以失去,唯独不能没有爱的承诺。”带着这样的一句话,他们执手走过一年又一年。

 


  日本最有人气的站立格斗选手,亚洲第一个K-1世界冠军魔裟斗,他的妻子是出演过《龙樱》、《黄金猪》等影视作品的演员矢泽心。两人交往六年后于2007年2月11日注册结婚,妻子一直全身心支持丈夫的拳击格斗事业。至今仍低调的相爱相守。

 


  瓦罗夫是历史上身材最高的重量级拳王,身高2米13,号称“东方巨兽”。与妻子完美诠释了最萌身高差。如今退役已七年,与妻子和两个孩子定居在俄罗斯圣匹兹堡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瓦罗夫的职业生涯,许多业内人士对他褒贬不一。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最真,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没有什么比守护爱更重要的了。

 


  被称为“爱尔兰男神“的UFC羽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在过去的八年中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而为了能成为一名专业的格斗选手,他的女友Devlin无怨无悔努力的赚钱工作来补给康纳,并且为他提供充足的营养和健身房训练。经历人生大起大落,康纳变成了格斗场上的骁勇战士,而八年的坚守陪伴让康纳无比珍惜她的女友。

 


  拳击手们在擂台上洒血流汗,擂台下也有一双关切的眼睛陪着他们一起紧张与兴奋。人生当中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出现了一个不离不弃、患难与共的TA,与你相守到老。今天是七夕,“拳星时代”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让爱情的巨轮扬帆远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382012.shtml report 2649 自古英雄配佳人,每个在擂台上浴血奋战的拳击选手背后,都少不了一个默默支持、给予鼓励、无私奉献的佳人。都说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正逢七夕,让我们聊聊搏击界的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