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波尔正式出任国米主帅 称期待早日与球迷见面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米兰8月9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9日在其官网宣布,阿贾克斯前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这名46岁的荷兰教练与国米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他将接过曼奇尼留下的教鞭率队征战下赛季的比赛。

  “国米的球迷你们好,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希望能早日与你们见面。”在国米官网的一段视频中,德波尔对球迷发出了问候。

  此前,德波尔曾长期在阿贾克斯队执教,并在2011年至2014年率队豪取荷甲四连冠。(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389572.shtml report 230 新华社米兰8月9日体育专电国际米兰9日在其官网宣布,阿贾克斯前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这名46岁的荷兰教练与国米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他将接过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