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于汉超腰椎3处骨折休6个月 无缘12强赛前半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于汉超受伤

  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国安0-0逼平,恒大放慢了夺冠道路上前进的势头。于汉超在上半时被撞伤腰椎后被换下。距了解,于汉超这一撞导致腰椎出现三处骨折,至少将休战半年以上,而这也意味着于汉超将无缘国足十二强赛的前三轮赛事。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于汉超在突破时被对方后卫克里梅茨撞倒在地,恒大边锋倒地不起,随即被郑龙换下。据了解,于汉超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而就是这一次看似伤害性不大的动作却让于汉超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据搜狐体育了解,于汉超腰椎出现三处骨折,至少将休战半年以上,赛季确定报销。

  搜狐体育赛后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于汉超,恒大边锋表示:“我感觉他的膝盖直接顶我腰上了,现在动不了了。赛季要报销了,至少休息半年以上。我经历的多,这打不到我,但我真的很想踢12强赛。”

  国足对阵韩国的首场12强赛将在9月1日打响,此外国足在16年还有两个关键的主场,分别是10月6日战叙利亚和11月15日战卡塔尔,这两场比赛也对国足世预赛最终成绩有着重要的影响。但按照这种伤势,于汉超前三场比赛出战的可能性十分渺茫。这对于伤兵满营的国家队来说,又是一次重击。(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403346.shtml report 3186 于汉超受伤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国安0-0逼平,恒大放慢了夺冠道路上前进的势头。于汉超在上半时被撞伤腰椎后被换下。距了解,于汉超这一撞导致腰椎出现三处骨折,至少将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