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少帅抵意大利将执教国米 亲承9日完成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8月8日晚18:37,基本确认将执掌国米帅印的荷兰知名教头弗兰克-德波尔飞抵米兰李罗德机场,在机场他也接受了在此等候多时的意大利媒体进行的采访。

  在简单的言语中,德波尔坦言非常开心可以接过国米教鞭,并期待新赛季率领蓝黑军团取得佳绩:“我希望新赛季可以在国米获得成功,很开心能够来到国米执教。明天(当地时间8月9日)我将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再见各位。”

  弗兰克-德波尔这位46岁的昔日荷兰铁卫曾效力于阿贾克斯、巴萨等球队,职业生涯中为国家队出战112次。在退役后,德波尔曾出任阿贾克斯青年队主帅,并于2008年加盟荷兰国家队教练组辅佐范马尔维克,并随队获得了2010年世界杯亚军。2010年12月,德波尔成为阿贾克斯的救火教练,他也帮助阿贾克斯实现了荷甲联赛四连冠。但是在2014-2015和2015-2016两个赛季中,死敌埃因霍温连续两赛季夺得荷甲冠军,这也导致德波尔在2016年夏天辞去阿贾克斯帅位。此前埃弗顿和拉齐奥等球队都曾邀请德波尔执教,但全部被荷兰少帅回绝。德波尔此番携手蓝黑军团,也成为了国米新股东苏宁对球队改革的第一步。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7228603.shtml report 1566 组图:德波尔飞抵米兰合影球迷记者簇拥受采访-->当地时间8月8日晚18:37,基本确认将执掌国米帅印的荷兰知名教头弗兰克-德波尔飞抵米兰李罗德机场,在机场他也接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