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锦标赛冠军包 小巨人推杆映衬其野兽外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苏格兰选手诺克斯在旅行者锦标赛打出二轮好成绩后给自己起了个外号“野兽”,而且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展示了其野兽般的心理素质和状态,在最后一洞推进了一记12英尺距离必须推进的推杆,从而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赛事所在地的本土宠儿杰瑞-凯利,拿到赛事冠军。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前,美国老将福瑞克打出了美巡赛历史上的首个58杆,这也是美巡赛历史上单轮的最低绝对杆数。31岁的诺克斯去年11月在中国上海赢得了个人首个美巡赛事桂冠,也是首个世锦赛桂冠:汇丰冠军赛,这次的旅行者赛则是他的美巡赛第二冠。

  以下就是苏格兰选手拉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在2015~16赛季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the Travelers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2 (10.5° ),配Aldila Tour Blue 65TX杆身

  三号木:Callaway Big Bertha (16° ),配Aldila Tour Blue 85TX杆身

  五号木:Cleveland Launcher FL (19° ),配Miyazaki Kusala Black 83X杆身

  混合杆:Cleveland Launcher DST (20.5° ),配Aldila VS Proto Hybrid 95X杆身;Cleveland Mashie (23° ),配Aldila VS Proto Hybrid 95X杆身

  铁杆:Srixon Z 545 (5-iron),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Srixon Z 745 (6-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Cleveland RTX 588 2.0 Custom (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挖起杆:Cleveland RTX 588 2.0 Custom (54° 和60°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杆身

  推杆:SeeMore FGP Mini Giant

  M2一号木仿佛就是为除了满贯赛和世锦赛之外的重大赛事而生的,本赛季的拜伦赛和纪念赛二场重大赛事它均胜出,这次又轮到了旅行者赛。这款利器的设计思路就是造就容错度以及输出距离这两者之间的至尊结合,而做到这一点则要归功于同样使得M1一号木显得那么强劲的复合材料杆头。除了材质,其杆头结构同样值得关注,专利的七层碳素合金冠部是经过精密结构塑形,而且特薄、特轻以及高强度来达到最大程度的重量节省。这样的设计使得工程师能将分量放置到底部更低更靠后的位置来达到更有效率的能量转化;赋予球手更高的球速。为了使M2一号木打得既远又具备容错度,它被赋予了技术来保护球速以及一个巨大的甜区,通过三点:高MOI值、倒锥技术以及重新设计的速度空腔,来造就最大程度的容错度以及速度。凭借M2一号木,球员们无需再低的重心设置(容错度)以及流线型外部(速度)之间做出选择。碳素合金冠部使得球员可以选择容错度的同时不必牺牲速度,因为这款一号木既灵敏又具备容错度。

 

  大百发球道木则是卡拉威公司推出的新款球道木利器,它结合了该公司的轻质455号木工钢打造而出的超高速杆面结构技术以及可调节的销杆,使得大百发成为了卡拉威史上出品的最灵敏的可调节球道木。这也是卡拉威首个结合了内部稳定流技术的可调节球道木,它能将球杆的重心移到更低更靠前的位置,从而大幅提升容错度。

 

  Launcher FL是Cleveland出品的最佳球道木之一,非常经典,诺克斯已经使用了多年。其杆头要比之前的产品DST的稍大一些,而且更为闭合,但是优质且分量很轻的Miyazaki杆身确保了穿透力更强的球路。高且深的杆面显得挺大,但没有超出职业球员的承受范围,因此它在瞄准击球时能赋予球员自信和容错度。

  Srixon Z545铁杆长距离的特点适合于各种不同能力水准的球员,其结合了强劲的球路以及无与伦比的球感,整合在一个稍大尺寸、更具容错度,具有空腔后置设计的杆头上。至于Z 745铁杆系列,则是Srixon所带给高水平球员的一款更加紧凑的同时还有非常靠谱的距离控制的产品。凭借其肌肉后置的设计,该铁杆系列能输出足够多的容错度。它是用强大但又极其柔软的1020号碳素钢锻造而成,因此它的击球感觉和反馈讯息都要比采用标准的1025号钢材的铁杆来的好。从3号铁到6号铁,杆头趾部内所设置的钨制重量块给予了球员很大的益处。这样的设计能使杆面拥有超强的容错度,自然而然会成为职业高手们的理想选择。Z 745铁杆的杆面结构是由SUP10号钢组成的,该材料要比市场上绝大多数铁杆所采用的17-5标准钢硬度大了10%,因此用户打出去球的时候会有更为爆炸性的反应,自然也会有更远的距离输出。二次铣床处理的杆面有二种不同的格式:一种是平行设置,另一种稍微有些角度。这样的处理结果就是更为稳定的旋转度。二度铣床处理能产出额外的一层控制,这能使得用户在任何球位上都能充满信心地打出攻击性的球。这两款铁杆去年曾帮助爱尔兰选手洛瑞赢得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桂冠。

  588 RTX 2.0 Custom挖起杆拥有每一支Cleveland出品的挖杆所具备的细致和结构,另外还有与众不同的特制处理。这种第二代的RTX挖杆在可打性、控制度、旋转度、击球感觉以及最重要的使用信心方面比起第一代来说有着神奇的改进。标准的弹性磨光处理能输出中等强度的弹性,这能让球员在大多数的比赛状况下使用挖杆表现出色。前缘磨光处理结合适中的跟部及趾部处理赋予了球员可打性和容错度的完美结合。而RTX 2.0能通过锐利程度增加了15%的沟槽来控制旋转度,而新颖的激光微处理过的Rotex杆面能赋予这些挖杆美高协(USGA)所能允许的最大的表面粗糙度。这款产品今年还赢得过纪念赛的桂冠。

 

  高端推杆品牌SeeMore于去年推出了极其吸人眼球的推杆系列“巨人FGP”的3款延伸产品,分别是:Giant FGPt、GIANT m1t和Mini GIANT。GIANT系列推杆要比市场上任何领先的刀刃型或者大肚型推杆都要来得更具容错度,凭借其刀刃杆头的尺寸和跟部及趾部的超大重量块来确保有了更高的弹性系数值,其输出的稳定性和推杆感觉要比SeeMore或者其它任何推杆品牌的产品更高。GIANT系列推杆依然享受了最初的FGP产品出色的外形优势,也就是击球的杆面平衡度,还有参照二战时螺旋桨飞机的那种平衡度和摆正程度。这意味着推杆的自然力量会让推杆始终处在一条完美的推杆线路上,然后在推击时杆头再回到摆正的状态。GIANT系列推杆在推击过程中更具容错度,推击时更稳定,自然也就能推进更多的推杆。所有的型号都带有SeeMore专利的“步枪瞄准镜技术”(RST)瞄准系统,诺克斯之前用的型号的杆头更大,如今他用的则是GIANT系列中最小的一款杆头,杆头的跟部及趾部配有4块不能调节的铜制重量块,极大地增加了容错度。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0/n463415586.shtml report 4539  苏格兰选手诺克斯在旅行者锦标赛打出二轮好成绩后给自己起了个外号“野兽”,而且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展示了其野兽般的心理素质和状态,在最后一洞推进了一记12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