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炮轰国安及裁判 直言三观被他们颠覆了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晚上,广州闷热的天气让恒大与国安付出了巨大的体能代价,受限于对方的5后卫阵型,广州恒大在这一场中超补赛中无缘进球,也错过了单赛季四杀北京国安这一耀目的记录。最终0∶0的比分,虽然使恒大中断了连胜的脚步,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1分。

  恒大本赛季在联赛首回合客场完胜国安,足协杯两回合双杀对手。中国还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单赛季四胜国安,恒大昨晚本想冲击这个纪录。

  昨晚恒大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一度将客队压制在本方40米区域内,但国安队显然是冲着1分来的,球员小动作不断,踢得比较脏。另外,北京国安的战术安排也比较合理,5后卫阵型全力死守,加上门将杨智高接低挡才力保球门不失。恒大球员梅方上半场的倒钩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久伤初愈的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则显得不在状态,他在下半场复出登场,比赛结束前错过了绝杀机会。

  国安主帅谢峰赛后表示非常满意,他透露说:“考虑到恒大进攻在中超里面是最强的,我们这一场就是打算先做好防守。之前打4后卫阵型,让对手得到了非常多的打身后球的机会(所以改打5后卫)。我们只考虑自己,做好防守,我和队员说过,一定要带分回去。”

  错失了绝杀机会的J马,则在赛后谈到了复出的感觉,“首先感谢大家关心,回到场上非常开心,那么长时间(养伤),现在伤好得差不多了,需要找到场上节奏和适应比赛的高强度。”

  虽然本场无缘全取3分,但广州恒大已经积累了巨大的积分榜优势,在中超还剩9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位的苏宁11分,对于并列第三位的沪上双雄,更是有着5个胜场差的优势。

  斯科拉里:三观都被他们颠覆了

  对于国安的“脏”和主裁判的“偏”,昨天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很愤怒。“今天比赛的胜利者是不想赢得比赛胜利的一方,同样也是被裁判有些偏护的一方。如果足球是这种方式在全世界继续下去的话,那简直就是颠覆了我的三观。”

  斯科拉里解释说,他认为对方的战术打法是成功的,但这种成功有其他因素作为助力。“对方教练做了他应该做的工作,北京队战术成功,因为任何战术都是围绕着争取积分来制定的。可是, 90分钟里客队犯规了360次(原话如此),裁判只给了1张黄牌,于汉超进了医院,但这个侵犯球员的动作却没有得到犯规的判罚,对方教练‘做’了很优秀的工作。”

  “北京队做的就是深度密集防守,用很多犯规来破坏比赛的连贯性,但裁判并没有对犯规实施惩罚,导致比赛失控。我想今天回家查查,北京犯规多少次,和世界足球场均犯规数据比较一下,再比一下犯规的得牌数和世界足坛平均犯规的得牌数,懂足球的都明白。”斯科拉里赛后余怒难消:“但是他们(客队)实现了他们的目的。”

  被紧急送往医院的于汉超,最后确诊为腰椎骨折错位,可能会伤停四个月,赛季报销之余,也让国家队征战12强赛事受到了巨大影响。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0/n463438136.shtml report 1291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昨天晚上,广州闷热的天气让恒大与国安付出了巨大的体能代价,受限于对方的5后卫阵型,广州恒大在这一场中超补赛中无缘进球,也错过了单赛季四杀北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