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获队友认可成领袖 洛佩兹:喜欢他的球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林书豪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篮网中锋洛佩兹表示,林书豪能够成为篮网的领袖,同时在他看来,自己很喜欢林书豪的球风。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离开黄蜂,加盟篮网,并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曾表示,自己之所以如此选择,一大原因在于能在篮网获得首发位置。

  从目前情况来看,林书豪新赛季将会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尽管是一名新援,但是林书豪的能力得到了篮网上下的认可,不论是主帅阿特金森,或者是总经理马克思,都曾表示过对于林书豪的赞赏。

  作为篮网核心,中锋洛佩兹显然也很喜欢这位新队友,在他看来,林书豪拥有较高篮球智商,能够去带领篮网。

  “我有关注过他的职业生涯,同时很喜欢他的打球风格,”洛佩兹说道,“他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而且他也是我们球队一直希望寻找的球员,能够去一起带领球队前进,尤其是球队中拥有很多年轻球员。”

  在此前的NBA职业生涯中,林书豪还效力过火箭、湖人等球队,在此期间,他也曾担任过球队主力控卫的角色。上赛季林书豪效力于黄蜂,他主要担任的是替补角色,在场均26.3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11.7分3.2个篮板3.0次助攻。

  对于林书豪来说,如今加盟篮网,以现有篮网阵容配置来看,新赛季他将会拥有较大的发挥空间,同时他很擅长打挡拆配合,这也是中锋洛佩兹的一大强项,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两人新赛季将会成为篮网的主要攻击点。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0/n463450397.shtml report 1219 林书豪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篮网中锋洛佩兹表示,林书豪能够成为篮网的领袖,同时在他看来,自己很喜欢林书豪的球风。今年休赛期,林书豪离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