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6淘汰赛第二日:EHOME击败A队 LGD告负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久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TI6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进入第二天的争夺,结果EHOME2:0胜Alliance、EG2:0胜Newbee、TNC2:0胜OG 、 DC 2:0胜LGD。这样胜者组MVP将迎战中国战队Wings,上届冠军EG将对战EHOME。

  Alliance和Newbee、OG和LGD都掉入了败者组,结果LGD再次0比2不敌DC,和此前已经出局的VG.R一起离开TI6的舞台。中国战队还剩下胜者组的Wings、EHOME和败者组的Newbee。

  EHOME2:0胜Alliance

  在今天进行的首场比赛是由势头正猛的EHOME战队对阵他们挑选的A组第四名Alliance战队的比赛,EHOME保持了小组赛时的出色发挥,节奏魔王在两局比赛中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功带动全队的节奏!Alliance虽然最近状态回暖,在首局比赛中更是在BP上压制了EHOME的整体阵容,但膀胱式的战术思路依旧不是当前版本的主流。这一场比赛被EHOME轻松拿下也没有任何的悬念。

  EG2:0胜Newbee

  今天的第二局比赛则是由EG战队对阵NB战队,在赛前的支持率对比中,NB战队的支持率略微的高于EG战队的支持率。虽然从之前的表现上来说EG在小组赛中表现更好,但是大家依旧觉得NB战队是一支有着极强实力的队伍。

  TI4冠军对战TI5冠军,这样的一场比赛发生在正赛的首轮当中必然给与了双方非常大的压力,首轮的BP双方都没有放开手脚,NB战队为MU拿到了最为擅长的肉核龙骑,给hao也选出了较为中庸但却容错率非常高的核心小鱼。EG战队则是更为直接,点出了suamil的代表英雄蓝猫来帮助自己建立优势。比赛的过程似乎在重复着当年EG统治的神话,NB战队在拿到9个人头之后便停止了自己前进的脚步,sumail的蓝猫秀再一次展现在世人面前,连追23个人头的EG最终把比分定格在了25:9这样一个彻底击溃NB心里防线的比分上。以至于第二局从BP开始NB就已经走在了翻盘的路上。赛后很多人在批评Kpii的单打独斗,批评Mu的英雄池浅,批评Hao的带线上头,批评NB犯下的各种错误,但是很多人心里也都明白,选择这样求稳的阵容,求稳的战术,只是因为他们太想赢了而已。

  他们不敢在这样重要的比赛轻易的改变自己的策略,特别是面对EG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不是一支初出茅庐的年轻战队,他们不像Wings一样可以抛下所有包袱来投入到赛场里。败者组的命运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但也许这个败者组,能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NB。

  TNC2:0胜OG

  今天OG的出局可以说是意料之外,虽然在常规的赛前的讨论中曾经提过TNC 2:1 赢下OG的可能性,但是大部分的水友始终相信OG众人的个人能力绝对是高于TNC的五名队员的。当然事实也是如此,从两局比赛的对线情况与队员的发育情况来看,OG战队整个的个人水准是高于TNC战队的,在两场比赛中,无论是对线还是发育,OG都占有着优势。首局比赛中TNC战队成功的抓到了N0tail这个OG的薄弱点,破坏掉了OG的小黑体系,而第二局比赛里OG先是让TNC拿到了他们在东南亚的成名套路小黑体系,又在大优势未能上高的情况下出线了的多次失误,最终葬送了自己的本次TI之旅。这一次比赛与其说OG是输给了TNC,跟不如说OG输给了他们的自大与狂妄。

  DC 2:0胜LGD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绝对是今天所有比赛中最为让人“期待”的一场,与其他的战队有所不同的是,并没有多少观众期待的是LGD夺冠,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观众们所期待的是LGD落败时“一起哈啤”,一起嘲笑这支战队的种种错误,一起嘲笑选手的种种行为,所有的键盘侠就像是准备捕食的狼一样屏息等待着LGD出局的那一刻,所有人一起出动把这支战队拖入谷底!NB输了水友们责怪NB不争,分析他们的选人,寻找他们的失误;OG输了,水友们在总结他们的教训,研究对手的策略;LGD输了?...一起哈啤?这难道真的只是营销做得好而已么?

  LGD战队的比赛可以说是TI所有的战队里打的最丑的比赛!没有观赏性,没有进攻性,没有任何的亮点可以寻找!“来高地”三个字拖着现在的LGD走到了败者组的第二轮。第一场比赛里BP被完爆,小娜迦一个英雄把LGD完克,第二场里的放出了法核NEC的大招,但是冰龙的出色表现让LGD只能黯然离场。LGD打的不好是事实,输了比赛被骂也是应该。但是当所有人抱着看猴的心态来看一个战队的比赛的时候...这还能称为电竞么?

 

  今晚的比赛将会决定剩下的三支中国队伍在之后比赛中的走向,面对状态不佳的液体战队NB能否成功晋级下一轮?而EHOME与Wings能否会师胜者组的决赛也将是今晚所有中国观众都关注的一个点。

  EHOME与EG两个最强的大魔王之间的对抗,也许将是TI总决赛的提前上演,是EHOME延续自己的不败神话?还是EG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0/n463554004.shtml report 2951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TI6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进入第二天的争夺,结果EHOME2:0胜Alliance、EG2:0胜Newbee、TNC2:0胜OG、DC2:0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