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科炮轰内马尔:不配做队长 他应该只关心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济科炮轰内马尔:不配做队长


  两场比赛0-0同对手战平,巴西国奥队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并且,球队的当家球星内马尔表现低迷,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巴西足球名宿济科表示,内马尔并不适合担任巴西队的队长。

  “我们的队长,并没有成为队长的一丁点资质。他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到踢球上。在同伊拉克队的比赛后,他们抱怨对手的行为,只是在浪费时间。这是他们所应该关注的事情吗?他们应当关心的是如何去踢球。”

  不过,济科依旧对巴西国奥队的前景非常看好,“我认为巴西队会击败丹麦队,他们可以获得奥运会金牌。在这项赛事中,没有一支球队被全盘否定。”

  济科还将矛头指向巴西足协,“没有人有魔力,能将一支巴西队在两周之内捏合好,然而巴西队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才能组合成型。”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616533.shtml report 1198  济科炮轰内马尔:不配做队长两场比赛0-0同对手战平,巴西国奥队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并且,球队的当家球星内马尔表现低迷,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巴西足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