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国安社区杯足球赛开始招募 热力激战四九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你爱足球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在这个运动氛围异常火爆的夏天,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样一个以“国安社区”为主题的7认制足球争霸赛,从即日起,你身边的足球赛——北京国安社区杯足球赛正式开始招募。

  巴西奥运会战火已燃,全世界的体育迷都在翘首期待这一天,仅在电视前观看比赛直播,对广大球迷来说,绝对不够过瘾,到绿茵场上真刀真枪地踢一场,那感觉才真是倍儿爽。

  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免费让你在绿茵场上驰骋,同时还有机会和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球星同场竞技,有胆你就来!

  首届国安社区杯足球赛由北京国安社区和北京市足协联合主办,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西城区青年汇协办,比赛采取7制比赛规则。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将招满128支球队捉对厮杀,进入32强后采取单场淘汰制。最后胜出的球队不仅获得奖金奖品以及镌刻球队队名的奖杯,届时国安俱乐部的球员也会出席在颁奖席,冠军球队更可以和北京国安老男孩球队进行一场表演赛。

  比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8月14日,报名地点可咨询周边北京国安社区专门店,也可微信关注国安社区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638397.shtml report 868 你爱足球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在这个运动氛围异常火爆的夏天,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样一个以“国安社区”为主题的7认制足球争霸赛,从即日起,你身边的足球赛——北京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