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3场狂轰46脚终斩首球 为它桑巴苦等206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连续两场0-0的平局,自当家球星内马尔以下,巴西所有队员均不在状态,没人会对这支巴西国奥队取得出线有绝对的信心。然而就是在这样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巴西队却在末战中迎来了爆发。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桑托斯在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虽然没有碰到,但另一个加布里埃尔: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在后点推射远角得手,巴西1-0取得领先。要知道,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南非和伊拉克正战成1-1,如果巴西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那么在同积3分的情况下,巴西会因为进球数比伊拉克少,从而小组出局。

  巴尔博萨的射门,是巴西自奥运开赛以来的第46脚射门。而巴西为了等待这一粒进球,则足足花费了206分钟时间。但愿在捅破进球这张窗户纸后,巴西国奥队能在未来越走越好。而要知道,他们的当家球星内马尔,至今仍然尚未开胡。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683182.shtml report 852 连续两场0-0的平局,自当家球星内马尔以下,巴西所有队员均不在状态,没人会对这支巴西国奥队取得出线有绝对的信心。然而就是在这样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巴西队却在末战中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