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持左臂靠近胸部 打出更远的码数和即时的操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有两种方式会给你的挥杆带来不好的开始。一个是转动左臂将球杆向内侧抬起;另一个是笔直向上抬起球杆,就好像你正试图用杆头拍死天花板上的一只臭虫。采用任何一种挥杆,你的左臂都会远离左侧胸部,从而破坏了挥杆路径、杆面位置和身体扭转。

  左侧紧贴

  保持左上臂紧贴左侧胸部——没有比这更简单、更有效的挥杆秘诀了。就像一个魔法,让这种紧贴与身体转动和手臂挥舞保持同步,就能让挥杆处于正确的平面,同时在整个上杆过程中维持杆面端正。下杆时确保维持这种紧贴,这将有助于在正确的平面上挥杆,并让你利用身体的转动——不只是双臂动作——在触球时产生力度。

  当你看到美巡赛职业球员左腋下夹着一条毛巾或者杆头套练习击球时,他正是在练习这一动作。先采用慢动作尝试,掌握正确的感觉(夹或不夹杆头套都行),然后过渡到更快的挥杆。很快你就会感到挥杆动作更紧凑、更有力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717594.shtml report 1126 有两种方式会给你的挥杆带来不好的开始。一个是转动左臂将球杆向内侧抬起;另一个是笔直向上抬起球杆,就好像你正试图用杆头拍死天花板上的一只臭虫。采用任何一种挥杆,你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