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体育宣布法索内将接任AC米兰CEO及执行董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欧体育对外宣布:马尔科•法索内(Marco Fassone)已被正式任命为负责球队交接的代表,并将在股权交割完成后被任命为俱乐部CEO及执行董事。法索内先生曾担任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尤文图斯首席运营官等重要职务,他为中欧体育了解意大利足球文化及俱乐部运营管理提供重要建议。

  中欧体育相信,一名经验丰富的经理人对球队至关重要,对于AC米兰这样底蕴深厚的豪门更是如此,法索内已在意甲联赛几大豪门证明了自己,是这一职位的不二人选。

  中欧体育主席李勇鸿先生非常认同AC米兰光辉荣耀的历史,同时看好体育产业在欧洲和中国的机遇,也将坚定地支持AC米兰重回巅峰。李勇鸿先生表示法索内是代表俱乐部与中国股东的最佳人选。同时李勇鸿先生对上周五在撒丁岛与贝卢斯科尼先生的会面感到荣幸,双方会有良好的合作,李勇鸿先生对贝卢斯科尼先生过去三十多年对球队的贡献表示深切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中欧体育执行董事韩力先生,曾效力于一家瑞典足球俱乐部青年队,2002年以来在欧洲与中国从事投资并购业务。他既热衷于足球,也熟悉资本投资;既熟悉欧洲,也了解中国。同时,他也是一名AC米兰球迷。韩力先生在过去近两年时间里负责与菲宁韦斯特的谈判。

  即将控股AC米兰的公司名为“罗森内里体育”。“罗森内里”音译自意大利语Rossoneri(红黑军团),在中国这是对AC米兰拥趸共同的称呼,也是一个自豪的符号。收购消息公告后,AC米兰球迷在互联网上表示了激动的心情和对俱乐部未来美好的期待。中欧体育感谢意大利、中国乃至全世界AC米兰球迷的支持,当前将会一步一个脚印,本着对足球最单纯的热爱,对俱乐部荣誉的最高敬意,和球队一起重回欧洲之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757821.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欧体育对外宣布:马尔科•法索内(MarcoFassone)已被正式任命为负责球队交接的代表,并将在股权交割完成后被任命为俱乐部C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