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外MMA悍将抵青岛 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备受瞩目的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8月1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外各国选手为了尽快适应环境与充分休息都已经在8月10日晚抵达青岛。

  大战前的几天对大多数选手来说都是最难熬的日子,因为他们不仅要尽快适应比赛地点的气候和饮食,还要在抓紧训练的同时进行降重。所以,在8月10日当天,不少选手就不顾舟车劳顿开始训练。虽然训练非常紧张辛苦,但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赛事组悉心的照料还是让选手们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不少国外选手对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训练环境与条件赞不绝口,本次蔡良婵的对手日本空手道冠军神风敦(Kitiji Sadano)就表示:“这里的设施很齐全,而且工作人员也非常专业,他们知道我们需要怎样的环境去训练,这会让我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

 

  对于职业搏击选手来说,降重无疑是赛前最大的挑战。为了能够有充足的体能训练,选手们一般都会选择前几天进行集中降重,很多选手甚至要在短时间内减去十几公斤的体重,这就需要他们大量的脱水。在抵达当天,几位参赛选手就开始用跑步、蒸桑拿等方式来降重,虽然过程辛苦,但他们也表示只要能获得好的成绩,带给观众们精彩的比赛,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不过,并不是所有选手都在紧张的训练,来自土耳其的MMA职业联赛冠军安德烈(Andrei)则要舒服的多。在抵达青岛的当晚,他就跑去看了市区的夜景,接着第二天又去了海边游玩。对于记者的不解,他表示:“我是一个训练非常刻苦的选手,也正是因此我不会在意赛前两天的备战,我会充分的放松与休息,这样才能让我有更轻松的心态来迎接比赛,同时也不会让我的身体过于劳累,这就是我独特的备战方式。“

  无论选手们如何安排自己的临战前的时间,他们都是为了能够打出更出色的成绩,我们也相信8月13日晚的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会成为一场经典的MMA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758352.shtml report 1178 备受瞩目的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8月1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外各国选手为了尽快适应环境与充分休息都已经在8月10日晚抵达青岛。大战前的几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