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客战延边孔卡将复出 埃尔克森胡尔克未随队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8月13日(周六)下午3点半,上海上港将在重燃战火的新一轮中超中客场挑战已经主场4连胜的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近4个主场分别战胜了山东鲁能、广州富力、江苏苏宁和绿地申花,这几支球队都是实力不俗。

  由于一天只有一班直飞航班,因此上港队今天一大早就从浦东机场出发。

  在这次远征的大部队中,除了没有本轮禁赛的前锋埃尔克森,恢复中的胡尔克也没有随队前往客场。

  中场核心孔卡在这次的客场名单中,下午也参加了抵达赛地延吉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应该能够复出参赛。

  下午5点,上港队来到当地的一个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延吉今天的气温在30摄氏度以上,好在明天开始会下雨降温,这对于比赛放在下午进行的上港队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明天下午,上港队将前往比赛场地——延边市人民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此外,上港队已经完成了亚冠比赛下一阶段的球员报名工作,新援胡尔克取代了吉安,还有几名来自U19的年轻小将也被报进了最新的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808374.shtml report 651 8月13日(周六)下午3点半,上海上港将在重燃战火的新一轮中超中客场挑战已经主场4连胜的延边富德。延边富德近4个主场分别战胜了山东鲁能、广州富力、江苏苏宁和绿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