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德超杯踢多特意义远胜冠军 这是荣誉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穆勒:德超杯踢多特意义远胜冠军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德国超级杯中,德甲班霸将同老对手多特蒙德为冠军展开激烈较量。虽然回归球队并参与训练不足一周时间,但拜仁射手穆勒,已经对本场比赛磨刀霍霍,志在拿下多特,捧得新赛季的首个冠军。

  “整个国家都将关注着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对决。与其以一场普通的友谊赛开始新的赛季,这样的比赛显然更好。我们斗志高昂,毫无疑问,我们想赢下这场较量。”

  穆勒还表示,虽然德国超级杯冠军的份量并不重,但同多特对决,意义要远胜于冠军,“这个赛季,一些其它的锦标会更有份量,但是我们不会掉以轻心,这是对阵多特蒙德,关乎荣誉的一场较量。这项冠军我们已经三年没能拿到过,所以我们的动力很充足。”

  刚刚结束假期,穆勒的体能足够支撑高强度的比赛吗?穆勒自认为没问题,“从理论上讲,在经过假期之后,踢90分钟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就算是10年以后也一样。最基础的体能还在,我在假期当中也并非只是窝在沙发里,我总是在运动。”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11636.shtml report 1313 穆勒:德超杯踢多特意义远胜冠军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德国超级杯中,德甲班霸将同老对手多特蒙德为冠军展开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