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欲破申花主场金身 富力死掐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在经过了短暂的歇赛期后,本周末,中超第22轮全面燃起烽火。由于比赛期间正值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开战,人们有理由担心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或许会受到影响。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可能会因为奥运,使得关注体育关注足球的人数愈来愈多,从而凭添中超联赛的火热氛围。本周末,8场比赛火热开战,几乎每场比赛都有看点。尤其是申花与恒大的强强对话,富力与鲁能的火辣死磕,将会吸引球迷更多的关注。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能否夺得赛季客场首胜  

  富力与鲁能之间的碰撞,无疑是本轮值得重点关注的比赛。焦点球员扎哈维与佩莱之间的PK,值得期待。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9次交锋,富力拿到了3胜1平5负的成绩单。主场对阵鲁能,富力只有可怜的1胜3负。而且,自2013年以来的最近3个赛季,他们居然接连负于对手。本赛季,两队主客场成绩对比,富力主场4胜4平2负,而鲁能在客场取得了0胜3平6负,本赛季仍然客场难觅一胜。

  马加特执教鲁能双线作战10场比赛,既有执教第四场比赛才取胜的等待,更有3胜1平的惊艳,但也有近2轮连败的煎熬。已经尝试多种阵型和打法的马加特,能否带领球队避免3连败?上轮比赛过后,山东鲁能的处境比较尴尬,两连败让球队迅速跌回倒数第三名,仅高出降级区1分。7月份的奇迹,在上月末戛然而止,8月份不知能否复刻上个月的向上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8月14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山东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雷阵雨转中到大雨

主裁判:范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36519.shtml report 7632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在经过了短暂的歇赛期后,本周末,中超第22轮全面燃起烽火。由于比赛期间正值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开战,人们有理由担心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或许会受到影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