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欲破申花主场金身 富力死掐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御林军欲祭进攻阵夺3分   力帆抢分困难大   

  第20轮联赛,国安1球小胜杭州绿城,虽然球迷对比赛过程不是很满意的,整场比赛中并没有创造出特别多的必杀机会,也没有达到量变到质变的过程,然而,一次偶然的进攻变成了进球,使得御林军拿到了两连胜。而在周中与恒大的一场补赛中,凭借顽强到不顾一切的防守,国安从恒大身上抢到了1分。必须指出的是,最近的联赛与足协杯双线作战中,国安整个进攻的框架和战术套路设计不同程度存在问题。整个7月国安,双线作战的御林军一共打了6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3负不算理想的成绩单。尽管如此,国安在谢峰带领下,根据不同对手采取不同的攻防战术,至少从目前来看,还算得上成功。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重庆力帆,相信谢峰会祭出和周中战恒大不一样的战术来。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北京国安拿到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力帆,而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战成了平局。对于力帆来说,周末客场挑战御林军,既有不小的困难,也有一定的机遇。本赛季,力帆到目前为止联赛征战了11个客场,取得了2胜3平6负的成绩单,对于实力相对较弱的力帆来说,能够在两个客场比赛中,战胜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并逼平了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延边富德,证明了力帆的客场征战能力。值得一提是,前两个客场,力帆先后大比分负于上海上港、长春亚泰。目前,重庆力帆24分排在中超联赛第11位,在竞争激烈的中超联赛中,目前力帆首要任务还是做好保级工作。而如果能够在客场从御林军身上抢分,那无疑将鼓舞力帆将士的保级信心。

比赛时间:8月12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重庆生活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雷阵雨 30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王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36519.shtml report 7632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在经过了短暂的歇赛期后,本周末,中超第22轮全面燃起烽火。由于比赛期间正值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开战,人们有理由担心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或许会受到影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