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欲破申花主场金身 富力死掐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主要看点:河南建业欲夺久违客场3分  绿城要为上半程输球复仇  

  上轮比赛中,绿城遭到国安本赛季三杀,尴尬结果令洪明甫相当郁闷。对于绿城当下存在的问题,韩国人自然看得非常清楚。此役战罢,杭州绿城积分22分,保级形势已然十分严峻,能否在自己的主场拿下河南建业,显然是他们保级征程中的关键一战。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7次交锋,杭州绿城6胜5平6负,平分秋色。相对来说,主场作战的绿城面对建业,最近2个赛季的成绩不容乐观。上赛季与对手互交白卷,2014赛季同样战成了平局。而在本赛季,杭州绿城的主场成绩为4胜3平3负,成绩一般;本赛季与河南的首回合较量,杭州绿城客场曾经以0-1负于建业。此番坐镇主场,绿城能否报此一箭之仇呢?

  本赛季,建业的客场成绩为2胜2平6负,并不出色。尤其是最近6个客场,居然只拿到1平5负的尴尬成绩单。贾秀全的客场学习能力恐怕还得进一步提升。尤其是最近两个客场比赛中,以0-5、1-4不敌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充分暴露出了客场作战河南建业防守的脆弱。而且,在最近5轮中超比赛,建业共失15球、场失3球的糟糕表现无疑让大家对这支曾经以防守见长的球队大跌眼镜。这支素以“专制各种不服”闻名的豪门杀手向来以稳健的防守反击著称,凶横、顽强的拼抢曾让各路豪门闻风丧胆,其本赛季前15轮比赛仅丢12球出色防守也冠绝中超半程。之所以河南建业在短期内就陷于如此糟糕境地,或许与其极其依仗的后方铁闸戈麦斯因伤告别本赛季有关。在如此困难面前,不知道贾秀全能有何招数扭转这一困境。

比赛时间:8月13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杭州少儿、河南新闻  

比赛地点:金华市体育中心

天气:小雨转多云 32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夏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36519.shtml report 7632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在经过了短暂的歇赛期后,本周末,中超第22轮全面燃起烽火。由于比赛期间正值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开战,人们有理由担心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或许会受到影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