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欲破申花主场金身 富力死掐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恒大能否打破申花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  申花欲破逢恒大不胜魔咒

  申花与恒大的较量,无疑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焦点赛事。由于申花近期打出了难得一见的血性,在登巴巴因伤缺阵的困难情况下,居然双线作战连克对手,尤其是上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高潮迭起,申花在经历落后扳平,再落后再扳平最终反超比分这一跌宕起伏的剧情之后,最终以3-2战胜了对手。比赛中由莫雷诺领衔的申花攻击群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人们感到十分惊奇的是,在球队最强攻击手登巴巴因伤赛季报销后,申花的攻击力缘何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 相反,透过最近球队连接战胜山东鲁能、江苏苏宁的强强对话中,不难看出,申花之所以在进攻端完全没有暴露出因登巴巴缺席而破门乏术的问题,关键的原因,还在以莫雷诺为首的中场调度下,申花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莫雷诺出众的个人能力使得申花在中场的拼抢上不落雨下风,并且莫雷诺还经常在禁区内完成匪夷所思的攻门。特别需要提醒广州恒大的是,本赛季,申花主场7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本周末,恒大作客挑战申花,能打破申花主场不败金身吗?这无疑是此役的最大看点之一。

  必须指出的是,本赛季恒大的底蕴与板凳厚度,确保了他们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保持一个比较高的胜率。在已经打完的21场比赛中,恒大取得了15胜4平2负,积49分的佳绩,领先第二名江苏苏宁11分。值得一提的是,周中与国安的补赛中,于汉超和黄博文两位悍将接连伤退。好在和解归队的李学鹏和伤愈登场的J马展现出了应有的水平。本周末,斯科拉里能否重整旗鼓,客场从申花身上抢分成功。自恒大加盟以来,两队中超历史交锋,上海申花居然只取得了0胜2平9负极为尴尬的成绩单。本周末,申花能否打破这一魔咒,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8月13日 星期六  15:30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天气多云 33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36519.shtml report 7632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在经过了短暂的歇赛期后,本周末,中超第22轮全面燃起烽火。由于比赛期间正值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开战,人们有理由担心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或许会受到影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