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欲破申花主场金身 富力死掐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主要看点:两救火新帅死掐  帕切科能否为津门虎带来久违胜利

  两队在周末交锋,是两位救火主帅之间的死掐。从亚森手中接过教鞭不久的李金羽,需要更多的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而刚刚踏上救火征途的帕切科,自然更期待3分的来临。上轮在与华夏队的河北德比中,救火新帅李金羽在与前国足队友李铁的明争暗斗握手言和。经历了一段菜鸟主帅的历练后,现在的大羽似乎更加注重内涵的修炼。在带领永昌训练与征战中,他似乎更在意团队的力量。事实上从他们与河北华夏的比赛就不难发现大羽的执教思路。通过整体的配合,严格执行战术纪律,最大程度地限制对方重量级球星,使其无用武之地。

  本赛季,两队主客场成绩对比,总体实力一般的石家庄永昌,主场取得了4胜3平3负相当不错的成绩。天津泰达客场取得了1胜6平4负的成绩,难言满意。值得注意的是,中超第20轮,天津泰达主场2-2艰难战平辽宁宏运,联赛已经遭遇8轮不胜,泰达高层也在此战之后下定决心换帅,前江苏舜天、长春亚泰主帅德拉甘中途下课。前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入主津门,目前天津泰达积23分排名联赛第12,只比降级区高出4分,帕切科上任后要想带队完成保级任务,本周末客场挑战永昌,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引人关注。周末,帕切科能否率领球队迎来一场久违胜利,自然吸引球迷关注。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永昌取得1胜1平1负,与泰达难分伯仲。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永昌客场曾经以0-2不敌泰达。

比赛时间:8月13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河北都市、天津体育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场

天气:中雨 27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马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36519.shtml report 7632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在经过了短暂的歇赛期后,本周末,中超第22轮全面燃起烽火。由于比赛期间正值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开战,人们有理由担心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或许会受到影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