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欲破申花主场金身 富力死掐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河北华夏VS辽宁宏运

河北华夏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主要看点:李铁马林师徒第2次斗法    

  李铁与马林这对师徒的中超第2次斗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从两队当前处境来看,可谓各有喜忧。前21轮比赛战罢,河北华夏10胜4平7负,积34分排名第5;而辽宁宏运则为6胜7平7负,积25分排名第10。上轮比赛中,凭借阿洛伊西奥的出色发挥帮助河北华夏在与石家庄永昌战成平局。但此前李铁带领的这支球队却因为连战连败,导致积分榜排名一再下跌,姆比亚、居吕姆、拉维奇你方缺阵我又伤病,球队整体攻击力受到了严重影响。幸亏野牛不失时机的夏窗转会加盟,及时缓解了球队攻击力出现的捉襟见衬。再加上上述三个洋枪的及时复出,李铁的部队恢复了强队阵容。但能否重续赛季初的强势,仍然值得观察。上轮比赛中,辽宁宏运凭借詹姆斯的2粒进球客场战平近况不佳的天津泰达。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场外大动作不断的辽足,放出口号要换个活法的辽足,斥资千万欧元买下外援乌贾的辽足,在球场上最倚重的还是36岁的老将詹姆斯。一旦詹姆斯状态出现反复,那辽宁队的进攻能够指望乌贾吗?

  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河北华夏主场取得了5胜3平3负的成绩,而辽宁宏运队客场取得了2胜3平5负。两队中超历史交锋仅有一次,那就是上半程首回合,河北华夏客场以2-0战胜辽宁宏运。本周末重新交手,是河北华夏双杀辽宁,还是辽宁成功复仇,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8月14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河北都市、辽宁体育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多云 27摄氏度 东风3-4级

主裁判:谭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36519.shtml report 7632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在经过了短暂的歇赛期后,本周末,中超第22轮全面燃起烽火。由于比赛期间正值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开战,人们有理由担心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或许会受到影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