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力挺KD:球员有权决定未来 抱团并非反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马特-巴恩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马特-巴恩斯公开支持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

  今夏KD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并没有选择续约雷霆队,而是前去勇士队。“我认为这很酷,”巴恩斯说道,“这点毋庸置疑,勇士队是超级球队,这让联盟的实力分布出现了不均。但老实说,我认为这很酷,因为在NBA,一切都是生意,任何时候,NBA球队都可以裁掉你,或者交易你。”

  “当一名球员有权决定自己未来时,他就会被视作坏人,”巴恩斯继续说道。

  在KD之前,坏人形象属于勒布朗-詹姆斯。2010年夏天,詹姆斯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宣布加盟热火队。在迈阿密,詹姆斯2次赢得总冠军。2014年夏天,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并在15-16赛季率领骑士队夺取队史上首个总冠军。就这样,詹姆斯再次成为家乡的宠儿和英雄。

  “我并不喜欢勒布朗加盟热火队的方式,而他这样的做法,让他瞬间成为地球上最讨人厌的家伙,”谈及詹姆斯,巴恩斯表示,“KD想去其他地方,并且为了赢球在工资上做出牺牲。现在他成了这个地球上最坏的人。显然,这样的讨论太疯狂了。”

  谈及忠诚,巴恩斯的观点是,球员应该有权决定未来。“球队可以用任何方式对你,因为他们总是说‘这就是生意,’”巴恩斯说道,“但当球员这么做时,却会被看作是反派。”(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38939.shtml report 985 马特-巴恩斯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马特-巴恩斯公开支持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今夏KD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并没有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