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季赛程:揭幕战PK湖人 前8场球遇魔鬼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6-17赛季的常规赛赛程。休斯顿火箭队将在10月27日,客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洛杉矶湖人。(注:以下所涉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此外,由于霍华德的离队,导致火箭新季关注度下降,今年的圣诞大战和在马丁-路德-金日这些重要的日期,联盟都没有再给火箭队安排比赛。

  新赛季,火箭会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启程,对手则是刚刚进入后科比时代的湖人队。要知道,在2012-14年期间,火箭新任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曾在湖人执教过,因此,这次重回洛杉矶,他的内心也许会有颇多感触。

  另外,随着科比的退役,以及霍华德的离队,湖人和火箭之间已没有什么恩怨可言。加之如今,湖人和火箭都经历了人员调整,心态、打法也与之前有所不同了。因此,这一次的对决,双方或许会展现完全不同的面貌。

  在揭幕战之后,火箭紧接着就要经历一段魔鬼赛程。在11月10号之前,火箭总共会有8场比赛,其中有7场都是客战。这其中,还不乏卫冕冠军骑士、今夏阵容大幅升级的尼克斯,以及西南区老对手马刺。此外,在11月6日,火箭还将造访亚特兰大,与老鹰交手。而这也将是霍华德离开火箭之后,首次与老东家碰面。

  进入12月份之后,焦点大战无疑火箭是与勇士的对决。12月2日,火箭将前往奥克兰,与这个宿敌展开厮杀。另外,在12月13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这将是林书豪赛季唯一一次回到休斯顿。

  12月18日,火箭会在主场迎来与新奥尔良鹈鹕的首次对决。由于在今夏,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两位大将转投火箭,而泰伦斯-琼斯则远赴新奥尔良与大学队友安东尼-戴维斯联手,两队之间的这种特殊联系,也会让本场对决格外引人关注。

  进入1月份,火箭大多数对手都来自东部。但少有的几场与西部球队的比赛,对手却非常强大。1月6号,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雷霆;1月21号,他们则将赛季首度主场迎战勇士。此外,这个月,火箭还会去客场,与猛龙、灰熊等强敌交手。

  来到2月份,焦点大战,无疑是2月3日,火箭主场与老鹰的对决。那个夜晚,将是霍华德在离开火箭后,新赛季唯一一次回访丰田中心。可以想见,等待魔兽的很可能会是休城观众高分贝的嘘声。

  3月份,火箭来到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这期间,他们会先后遭遇快船、灰熊、马刺、公牛、骑士、勇士等球队,赛程相当的艰难。

  但到了4月份,火箭终于将迎来一段轻松的赛程。在所有的6个对手中,除了活塞和快船,其他的4支球队全部都是上赛季的乐透区球队。

  总的来说,火箭本赛季的赛程,将呈现一个先紧后松的态势。由于媒体关注度的下滑,火箭新季的外部压力也会相对小一些。而低调前行,对于火箭的赛季征战,反倒是有好处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41854.shtml report 1582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6-17赛季的常规赛赛程。休斯顿火箭队将在10月27日,客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洛杉矶湖人。(注:以下所涉及时间,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