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补后防锁曼城天价废材 贝总因爱出售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米兰补后防锁曼城天价废材
曝米兰补后防锁曼城天价废材


  日前,AC米兰正式易主,中国资本出资7.4亿欧元收购了该俱乐部99。93%的股份。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双方虽然达成了协议,但接下来还要数十天来处理易主的事宜,AC米兰有望在11月份正式完全属于中国资本。日前,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接受采访时表示,30年前收购红黑军团是因为爱,而今出售红黑军团也是爱的表现,他希望俱乐部在中国财团的资助下,重新站在世界足坛之巅。

  “出售俱乐部是为了所有的AC米兰球迷。30年前,因为爱,我买了AC米兰,如今卖掉它,更是因为爱。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希望新的投资者将AC米兰重回世界之巅,与大俱乐部竞争。我有过感动,有过悲伤,但最终还是平静下来,坚持我的信念,我希望让AC米兰再次变得好起来,我会继续成为红黑军团的最热情的球迷。过去30年永记我心,拥有那些美好的记忆。我有幸带领这支我喜爱的俱乐部,希望AC米兰再次成为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

  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说,“在这里感谢那些伟大的球员、教练和董事,其中很多人已经成为足坛名宿,他们曾帮助AC米兰横扫亚平宁,称雄欧洲乃至世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当然,我永远不会忘记AC米兰球迷的热情,数以百计球迷对红黑军团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这是个特殊的团队,这不同于其他,他们的存在使得AC米兰变得更强。以后也许在看台上换了位置,但我仍会与他们一起欢呼,我相信我们很快迎来新的伟大成就,这支AC米兰历来的传统。”

  有了中国财团的资助,AC米兰眼下不缺钱,但也绝对不会乱花钱。《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希望签下一名后卫,此前盯上了比利亚雷尔球员穆萨基奥,这笔交易谈了将近一个夏天,至今还未谈妥,甚至有谈崩的迹象。如此情况下,AC米兰已经决定放下穆萨基奥,转攻曼城中后卫曼加拉。该球员现年25岁,法国国脚,2014年夏天以49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波尔图转会至曼城;虽然价格相当高,但曼加拉在曼城的表现不敢恭维,防守漏洞百出。

  今年夏天,曼城签下斯通斯后,已经将曼加拉推入转会市场,据悉AC米兰有意签下他,转会方式是先租后买,红黑军团先租借一个赛季,租借合同中可能包括选择性买断或强制性买断;《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曼城接受先租后买的转会方式。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65840.shtml report 1781 曝米兰补后防锁曼城天价废材日前,AC米兰正式易主,中国资本出资7.4亿欧元收购了该俱乐部99。93%的股份。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双方虽然达成了协议,但接下来还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