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简单的准确性诀窍 将助你打出巡回赛水平直线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

  1.你的上球道成功率往往不到一半

  2.你的架球口诀是:“把球架高,让它高高飞起。”

  错误

  为了使击球距离达到最大值,你总是把球架高,使得至少半个球高于杆头顶端。把球架高以后,如果你能做出完美击球,击球距离就能达到最大值。但把球架高加大了打偏的可能性,尤其是在未能以杆面正中触球的时候。

  纠正方法

  要让开球变得更直,提高上球道成功率,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把球架低。PGA巡回赛球员的平均架球高度只有大约4.4厘米,球顶端稍低于杆头顶端。如果你也这样架球,就会以杆面上更低的位置触球。因此,很多球手会想,如果把球架高,就更有可能以杆面正中触球了。但你还应该考虑到:如果把球架低,弹道也会变低,出现曲线球的可能性变小了,上球道成功率大大提高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11131.shtml report 765 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1.你的上球道成功率往往不到一半2.你的架球口诀是:“把球架高,让它高高飞起。”错误为了使击球距离达到最大值,你总是把球架高,使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