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 重走新丝路乐跑石油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12日,2016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克拉玛依市市政府人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2016首届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5日在克拉玛依鸣枪开赛,赛事由克拉玛依市政府主办,克拉玛依文体局、智美体育集团承办。作为新疆地区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承载着弘扬中华文化,重塑丝绸之路,促进国内和中亚地区的国家和民族之间交流往来的使命。克拉玛依市市委常委祝贺香,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锋英、市文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仲平、智美体育集团戴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克拉玛依市市委常委祝贺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克拉玛依人是梦想的创造者,甚至许多过去没有梦想到的,克拉玛依人也实现了,成就了中国戈壁荒漠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创举。现在,发展中的克拉玛依更希望结识世界各地的朋友,美丽的石油城期待更多的人来欣赏。克拉玛依将拥抱马拉松这项历史悠久的运动,用真情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让美丽的石油城为这项运动增添靓丽的色彩。”

 

  (签约仪式)

  9月25日重走丝绸之路,乐跑石油城

  本届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共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四个项目,参赛人数预计为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人,半程马拉松1000人,十公里1500人,迷你马拉松2000人。

  本届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官网于8月12日同时上线启动报名,参赛选手可登录2016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klmy-marathon.com)或者通过官方唯一授权合作报名APP “智美体育”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8月12日10:00至9月15日17:00,参赛名额先到先得。

  报名费用: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100元人民币/人;10KM、迷你马拉松项目60元人民币/人。

  赛事LOGO和奖牌发布,重铸丝绸之路辉煌

  logo整体设计以克拉玛依K字作为设计主体,犹如奔跑中的运动员,同时表现了克拉玛依市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发展,人民健康向上,积极拼搏的特征。蓝色象征克拉玛依的蓝天碧水,红色代表克拉玛依人民的热情和体育运动的朝气,整体设计立意深刻、新颖,表现出了克拉玛依市的特征,在形象与抽象之间达到和谐。

  一场完美的马拉松比赛,将会为参赛者留下珍贵美好的记忆,而精美的完赛纪念奖牌则是这美好经历的最闪耀的亮点。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的奖牌主体是一台抽油机(俗称磕头机),是克拉玛依市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景物。奖牌中抽油机的基座是克拉玛依市著名景点黑油山,磕头机和黑油山的结合,具有强烈的地域特色,突出了克拉玛依市的城市特点,是跑友最为独具特色的完赛纪念礼物。

  丰富精彩的赛事配套活动

  据了解,本届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策划了多样化的亮点活动:开展了官方训练营,特邀专业跑步教练、资深跑步线路设计师前来助阵,帮助跑友规划跑步训练计划、完善跑姿、规避运动伤害等,为广大跑友提供了科学训练的平台。组委会还将从线上线下多方面发声,向公众普及马拉松与心脏安全等医疗知识。

  组委会联系方式:电话: 0990-6221394、0990-6225586

  (办公时间: 10:00一13:30 15:30一19:30)

  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电子邮箱:kelamayimarathon@163.com

  官方微信: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

  2016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拉开序幕,正在等待广大跑友前去领略西部雄伟的大漠风光和神奇的雅丹地貌,感受丝绸之路的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33155.shtml report 2414  2016年8月12日,2016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克拉玛依市市政府人大会议室隆重召开。2016首届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5日在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