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主帅盼韦德朗多做牺牲 鹈鹕签刀伤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克里斯-科普兰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里约奥运会则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鹈鹕签刀伤球星

  来自NBA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克里斯-科普兰已经与鹈鹕签下一份非保障合同,并将于下个月参加鹈鹕新赛季的训练营。科普兰现年32岁,过去一个赛季,他曾效力过雄鹿和魔术队,但又先后被裁掉。职业生涯至今,科普兰打过171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2.3分钟,可以贡献5.8分1.6篮板。值得一提的是,2014-15年,科普兰在效力步行者期间,还曾卷入过场外斗殴,并因此受了刀伤。

  主帅盼韦德朗多做牺牲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上赛季,我们确实有很多伤病问题,但这不是我的借口……我必须让球员表现得更加稳定。我们必须每天晚上都更加稳定,这是我的职责……如今,我们拥有了朗多和韦德这种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但球员间必须做好自己的角色,必须适当做出牺牲。如果每名球员都能认同这样的观念,那么今年,我们将有机会做些出色的事情。”

  猛龙与总经理商谈续约

  今天早些时候,据ESPN两位名记马克-斯坦恩和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猛龙正在与他们的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进行续约谈判。乌杰里现年46岁,他的总经理生涯正是始于猛龙。2007-08年期间,他在猛龙担任总经理助理。随后由于优异的工作表现,乌杰里被掘金挖走。2013年,乌杰里荣膺年度最佳经理奖,也是在那一年,他重回猛龙工作。上赛季,在他的运作之下,猛龙成功杀到了东部总决赛。

  意大利球队招募火箭旧将

  来自欧洲媒体的报道,意大利的瓦雷泽篮球俱乐部正在积极招募前NBA球员雷吉-威廉姆斯。但是,也有线报称,目前他们的报价和威廉姆斯的要求相差有些大。威廉姆斯现年29岁,身高1米98,体重93公斤,曾在勇士、山猫(现在的黄蜂)、雷霆和马刺效力,他打过20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8.3分钟,可以贡献7.9分1.5助攻2.4篮板。另外,2013年,雷吉也曾短暂进入火箭季前训练营,但后来却被裁掉。

  萨克雷将入鹈鹕训练营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罗伯特-萨克雷将参加鹈鹕新赛季的训练营。目前,萨克雷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是2012年的第60号新秀。过去四个赛季,萨克雷都在湖人效力,但他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场均只能打14.5分钟,得到4.2分3.1篮板。不过,由于萨克雷在板凳席上时常会有花式的助威表演,他也因此受到了很多紫金军球迷的喜爱。(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38396.shtml report 1589 克里斯-科普兰北京时间8月12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里约奥运会则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鹈鹕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