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瓜迪奥拉因1点不如安帅 不畏惧点球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穆勒:瓜迪奥拉因1点不如安帅


  本周末,2016年德国超级杯打响,拜仁慕尼黑对阵多特蒙德。比赛开始前,穆勒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记者们的“唆使”下,德国球星点评了上一任主帅瓜迪奥拉和现役主帅安切洛蒂,穆勒直言安胖更棒。

  “瓜迪奥拉的欧冠奖杯比安切洛蒂少,显而易见,相比较,他欠缺了一点。”穆勒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安切洛蒂的执教生涯中,曾带领AC米兰夺得两座欧冠奖杯,之后执教皇马又夺一座欧冠奖杯,共计三座欧冠奖杯,与利物浦功勋教练佩斯利一样,成为欧冠史上带队获得奖杯最多的教练;瓜迪奥拉自2008年开始执教巴塞罗那踏入教练生涯,带领红蓝黑军团夺得两次欧冠奖杯。

  关于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的称呼,穆勒回答,“先生还是教练?我叫他先生。”欧洲杯期间,穆勒数次罚丢点球,包括德国与意大利的点球大战,由于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的比赛需要决出胜负,所以这场比赛可能再次出现点球大战,穆勒坦言,如果出现点球大战,那么他会承担起责任;需要指出的是,欧洲杯期间,穆勒表示不再会主罚点球,而今拜仁慕尼黑球星要收回这句话。

  本场比赛,将会有多名球星面对旧主,譬如格策、罗德以及胡梅尔斯等,他们可能会遭遇球迷们的嘘声,穆勒表示,会紧密团结在胡梅尔斯身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60749.shtml report 1352  穆勒:瓜迪奥拉因1点不如安帅本周末,2016年德国超级杯打响,拜仁慕尼黑对阵多特蒙德。比赛开始前,穆勒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记者们的“唆使”下,德国球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