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称重现场 中日选手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8月1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今天上午,赛前称重仪式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二十位中外拳手全部参加了称重仪式。在首次称重中,张名扬对手伊朗次重量级冠军普瑞斯轻微超重,但经过短时间的跑步便顺利通过。其他选手也均达到要求,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做好了准备。

 

  中外选手们为能够顺利达标所付出的辛苦常人难以想象,他们不仅需要穿上密不透风的降重服长时间跑步以便排汗,而且不少选手还需要用蒸桑拿的方式进步一脱水。不过能够顺利过磅并参加比赛,对于选手们来说任何付出都是值得的。

 

  另外,在称重过程中还出现了选手之间大打出手的情况。来自日本的空手道冠军神风敦对中国奥运散打冠军蔡良婵频繁挑衅,忍无可忍的蔡良婵愤而上前推搡对手,要求其停止挑衅行为。见蔡良婵动手,神风敦也立刻反推对手针锋相对,索性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将两人拉开,才避免了激烈冲突的产生。

 
 

  在赛前两人就曾"隔空约战"互放狠话,这次冲突升级似乎也在意料之中。实际上,日本选手赛前挑衅对手的情况在世界拳坛并不少见,很多情况下他们是希望激怒对手而刻意为之。经验丰富的蔡良婵自然也看穿了对手的伎俩,他说:"我之所以和他动手是希望用行动告诉他,中国拳手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同时蔡良婵也表示,对手的挑衅行为并不会真的激怒他,让他在比赛中露出破绽,反而神风敦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本次赛事除了蔡良婵的MMA首秀以外,中国不败悍将青格乐、中国超新星"野狼"宝音仓、"中国最硬MMA选手"林成、巾帼女将武亚楠与严启慧、实力新秀张名扬、王硕等也将一同出击,对阵国外强敌。大战一触即发,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77830.shtml report 2186 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8月1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今天上午,赛前称重仪式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二十位中外拳手全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