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破门难救主 国安主场1-2负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22轮,北京国安主场1-2不敌重庆力帆。第28分钟王栋打破僵局,第39分钟卡尔德克扩大优势,第80分钟伊尔马兹扳回一球。国安4轮不败遭到终结,中超史主场首次负于力帆,进军亚冠的形势严峻。

  国安7胜7平5负积28分,排在联赛第9位,目前球队4轮不败状态不错。由于足协杯遭到淘汰,全力争取联赛前三或前四,也成为国安进军下赛季亚冠的捷径。故而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也是不容有失。力帆6胜6平9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目前球队要全力为保级而战。

  第5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直接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直接破坏。第10分钟国安输送长传球,却被邓小飞直接将皮球得到。第11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直接打门,却被后卫直接挡出。第16分钟朴成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3分钟国安开出角球,克里梅茨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邓小飞奋力将皮球接住。第28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摆脱防守输送威胁传中,卡尔德克在同雷腾龙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向雷腾龙出示黄牌警告,判给力帆点球。王栋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力帆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3分钟朴成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打偏丧失良机。

  第35分钟朴成左路输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36分钟国安输送长传球,却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37分钟国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邓小飞出击轻松将皮球得到。第39分钟卡尔德克大禁区前将球分出,将皮球分给禁区内插上的费尔南多,随后费尔南多再输送横传球,快速插上的卡尔德克抽射破门,力帆以2-0扩大优势。补时阶段,左路的赵和靖杀入禁区,随后输送横传球,上半时比赛,力帆以2-0领先。

  第46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尔南多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50分钟张稀哲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51分钟主裁判罚邓小飞拖延比赛时间,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王栋拼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将球打在人墙上。第54分钟彭欣力中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刘宇禁区前犯规踢倒克里梅茨,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第62分钟国安发动快速反击,将皮球输送到右路,伊尔马兹快速插上却未能碰到皮球,邓小飞直接将皮球没收。第71分钟赵和靖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埋伏在禁区内的伊尔马兹甩头攻门,邓小飞奋力将皮球得到。第76分钟米洛维奇背后铲倒伊尔马兹,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0分钟伊尔马兹带球杀入禁区,郑又荣将他放倒,主裁判罚点球。伊尔马兹操刀主罚直接将球打进,国安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86分钟邓小飞再度将国安的威胁攻势拒之门外,再度拯救了力帆。第88分钟伊尔马兹甩头攻门,不走运的砸在球门立柱上。最终国安以1-2告负。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2-克里梅茨、4-周挺;5-拉尔夫、6-张晓彬(37’7-张池明);10-张稀哲、8-朴成(68’15-谢尔盖耶夫)、19-于大宝(76’11-宋博轩)、17-伊尔马兹

  重庆力帆(4-5-1):1-邓小飞;18-徐洋、9-刘宇、15-米洛维奇、3-谭望嵩;11-吴庆(49’25-彭欣力)、14-郑又荣、6-王栋、8-丁捷、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85240.shtml report 43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