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队史首败主场负力帆 伊尔马兹破15轮进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此番北京国安坐镇工体对阵重庆力帆赛前,人们普遍认为御林军将全取三分,一方面,北京国安在综合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另一方面,北京国安在工体每逢重庆力帆,均会拿到比赛的胜利。但是,这一次真的尴尬了,北京国安在工体1-2不敌重庆力帆,从而史上首次在工体输给对手。而值得一提的是,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终于在此役打破进球荒,但是却未能拯救球队。

  在本场对决之前,北京国安在中超赛场上累计13对战重庆力帆,而在这13场中超对决之中,北京国安有6次是在主场作战。2004赛季,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耶利奇、徐云龙与高雷雷的进球4-1战胜重庆力帆。2005赛季,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耶利奇、阎相闯的得分2-0战胜重庆力帆。2006赛季,北京国安在工体凭借阎相闯的绝杀1-0力克了重庆力帆。2009赛季,北京国安在首轮凭借乔尔-格里菲斯、徐云龙与黄博文的进球,在主场3-1击败重庆力帆。2010赛季,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张永海的入球1-0绝杀重庆力帆。另外在2015赛季,北京国安在工体凭借巴塔拉、陈志钊的进球2-0战胜重庆力帆。

  由此可见,御林军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此前6次对阵重庆力帆时取得了6战6胜,场均打入2.17球,且场均仅丢0.33球。也正是因为北京国安创造过这样的战绩,御林军才会在此番一战赛前,对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但是临场比赛的进程与结果,让御林军球迷甚是失望。其中在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不仅在进攻端找不到突破口,更是在防守时连续出现失误与漏洞,被王栋与卡尔德克破门。到了下半时,北京国安虽然加强了攻势,展开了疯狂的大反扑,但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存在明显缺陷。

  当然了,北京国安在这场比赛并非没有任何收获,而御林军最大的收获,自然是土耳其外援前锋伊尔马兹终于破荒了。作为北京国安俱乐部在赛季前夕重点引入的外援,伊尔马兹在加盟球队之后的综合发挥显然是差强人意的。伊尔马兹在3-0完胜杭州绿城一战破门后,便陷入了破门荒。在国安3-0胜绿城之后的15轮赛事中,伊尔马兹一球未进,直到本轮,伊尔马兹才再度破门,从而打破了自己近四个月的联赛进球荒。

  伊尔马兹虽然在此役打入了点球,打破了球荒且又在尾声阶段射中过门框,但其却无缘帮助球队扭转局势,北京国安还是输了,并且是史上首次在工体输给重庆力帆。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少赛一轮的北京国安距离“亚冠区”仍少6分,而想要冲入“亚冠区”,其难度系数可想而知。另外在足协杯赛场,北京国安也已被恒大淘汰。所以本赛季,花费重金引入了伊尔马兹、奥古斯托等大牌的北京国安,或将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86525.shtml report 38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