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伤国脚!于大宝肋部骨挫伤 12强赛或再折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于大宝在比赛中前往医院

  国安主场遭爆冷以1-2负于力帆,4轮不败的良好势头宣告终结。同时对国安来说,于大宝的受伤也显得颇为致命。看起来于大宝的伤势较为严重,他也因此被救护车直接送走。无论对国安冲击联赛前三,还是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而言,这皆是一大噩耗。据悉,于大宝经过检查,伤病原因是肋部骨挫伤,脚部目前暂无大碍。

  国安主场同力帆之战,球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球队不但遭遇到败绩,下半时比赛里,于大宝却又陷入到伤病危机之中。随后于大宝前往场边接受治疗,不过在经过短暂的治疗后,于大宝的伤情并无好转,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第77分钟国安不得不用宋博轩将他替换下场,这也是一个被动换人。

  让国安球迷乃至全国球迷无比揪心的,便是于大宝被救护车送走。毫无疑问,于大宝是高家军在12强赛的一大利器,这位高洪波的爱将如果无法出战,对球队来说也将是沉重打击。赛后传来消息,于大宝经过检查,脚部暂无大碍,只是肋部有挫伤。

  尤其是9月1日时,国足便将迎来亚洲区12强赛的征程,客场迎战太极虎韩国队。大战一触即发,国足却遭遇到伤病潮,这也让人颇感忧虑。其中恒大在补赛里0-0战平国安之战,于汉超和黄博文也在上半时的比赛里相继受伤。

  目前国脚遭遇到伤病潮,想必也将令国足主帅高洪波感到无比的揪心。国足实力原本便在韩国之下,客场作战却又面临伤病方面的侵袭,这都将令国足的整体实力明显下降,届时亚洲区12强赛首战客场抗韩,也将变得凶多吉少起来。

  亚洲区12强赛迫在眉睫之际,高洪波也唯有祈祷,国脚们能够在之前保持健康,避免再度出现减员。对于9月初连战两大强敌韩国和伊朗的国足来说,已经容不得再有任何的伤病。我们也期待着这些伤员能够早日回归,为国足冲击俄罗斯世界杯蓄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86746.shtml report 1141 于大宝在比赛中前往医院国安主场遭爆冷以1-2负于力帆,4轮不败的良好势头宣告终结。同时对国安来说,于大宝的受伤也显得颇为致命。看起来于大宝的伤势较为严重,他也因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