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场不败PK恒大虹口全胜 曼帅:盼延续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明晚19点35分,绿地申花将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今天,申花与恒大双双取消了适应场地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要让卫冕冠军难受。

  自冲上中超后,恒大在虹口保持着对阵申花的全胜战绩。当然,申花本赛季主场的战绩相当骄人,7胜3平保持不败,苏宁、上港等强队都在虹口吃到了败仗,且都是遭遇逆转。到底是申花延续自己本赛季在主场的不败战绩,还是恒大在虹口保持连胜?

  曼萨诺表示,尽管恒大很强,但是申花还是要让恒大难受,“恒大的实力就不用我去多说了,他们过去几年一直是冠军,今年不出意外,他们也必定夺冠。当然我们最近势头非常好,特别是主场已经6连胜,所以我希望我们把这个势头一直延续下去,让恒大在虹口感到难受。”

  在此后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有媒体将申花主场已经6连胜的话题抛给了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斯科拉里自己并没有回答这一问题,而是将话筒交给了郑智。郑智说,“申花换了教练之后,今年的技术打法有改变,取得不错的成绩,也拿到了主场6连胜。但刚才我们来球场的路上,我们教练告诉我,过去5年恒大在虹口都赢了,所以我们希望延续过去的状态。”

  今天,申花与恒大两支球队都没有到虹口适应场地,申花留在了康桥基地进行训练。其实,周三下午,申花将自己的一堂训练课安排在虹口足球场进行。通过这堂训练课,队员们对前段时间虹口更换的草皮进行了熟悉。

  恒大不仅未到虹口进行适应,即便是赛前新闻发布会,也因为航班延误而推迟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88288.shtml report 841 明晚19点35分,绿地申花将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今天,申花与恒大双双取消了适应场地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要让卫冕冠军难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