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恐与两队争盖伊 或送阿里扎+1猛将至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鲁迪-盖伊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国王有意兜售盖伊,包括火箭、热火以及老鹰在内,均是盖伊的潜在下家,其中火箭有可能会将阿里扎和KJ-麦克丹尼尔斯作为交易筹码。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国王有意兜售盖伊,考虑到盖伊的能力等因素,从目前来看,他并不缺少追求者。

  据悉,包括火箭、热火以及老鹰在内,均是盖伊的潜在下家,从整体情况来看,这三支均是具备季后赛实力的球队,如果能得到盖伊,那么他的到来,显然能够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

  曾有消息源称,在众多球队中,火箭是对于盖伊最有兴趣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如今的主帅是德安东尼,众所周知他是一位强调快节奏进攻的教练,从技术特点来看,盖伊很符合德安东尼的战术要求。

  盖伊在球场上主要司职小前锋的角色,NBA职业生涯至今,盖伊在场均35.7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8.4分5.9个篮板2.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要成功得到盖伊,那么能够提供何种交易筹码将会成为关键因素。据消息源称,阿里扎和KJ-麦克丹尼尔斯将会成为火箭的主要交易筹码。

  阿里扎是火箭上赛季的首发小前锋,从个人能力来看,防守是阿里扎的强项,相对于阿里扎,盖伊显然更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尤其是在进攻端。

  而KJ-麦克丹尼尔斯则是一位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现年23岁的麦克丹尼尔斯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NBA职业生涯至今,他能场均送出5.8分2.4个篮板。

  从国王角度来看,如果送走盖伊,得到阿里扎和麦克丹尼尔斯,那么或许是一个不错的交易方案,其中阿里扎的存在,能够帮助队内年轻球员成长,同时能填补盖伊留下的空缺,而麦克丹尼尔斯也能在国王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89502.shtml report 1334 鲁迪-盖伊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国王有意兜售盖伊,包括火箭、热火以及老鹰在内,均是盖伊的潜在下家,其中火箭有可能会将阿里扎和KJ-麦克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