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尔夫:体能不佳致输球 大宝受伤球队要更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北京国安主场1-2不敌重庆力帆,赛后,国安外援拉尔夫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上半场因体能不足连丢两球导致失利,于大宝受伤球队要更加团结度过难关。

  作为球队主力后腰,拉尔夫本赛季在国安阵中出勤率名列前茅,表现积极,对于自己的表现,拉尔夫表示:“我只是队伍之中的一分子,不只是我在努力,全队都在努力,可惜上半场我们先丢了两个球。在这种情况下下半场我们不断寻找机会,很不幸我们没有把所有的机会转化成进球,在连续作战中也有一些疲劳,也希望我们今后恢复中可以尽管摆脱这些疲劳。”

  对于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原因,拉尔夫认为:“上一场对阵恒大广州天气非常炎热,而且我们拼尽全力体能消耗非常大,这种情况下两天时间肯定是恢复不过来的。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尽快想下一场比赛了。”

  今天工体上座率不高,国安队员谢场时很多球迷已经提前离场了。对于这种现象,拉尔夫表示:“球队取胜和失利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比赛,也希望能够打好更多的比赛展现给球迷们,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球迷的支持和帮助。”

  今天比赛中,于大宝重伤离场送医检查,对于于大宝伤情,拉尔夫表示:“确实对于教练来讲最近的伤情是困难的情况,于大宝的伤情我还不太清楚,球队只能团结继续打好后面比赛。”

  对于近期困扰球队的进攻问题,拉尔夫认为:“今天比赛除了点球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其中有两到三个必进球机会,只是对方门将表现出色。我们要团结起来面对下一场比赛了。”(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989650.shtml report 36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