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确认张剑候选FIFA理事 9月27日出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官网消息 

  8月12日,亚足联官网公布消息:国际足联正式确认张剑进入FIFA理事候选名单,将与来自卡塔尔、伊朗、新加坡的3名候选人竞争2席位。

  此前,公布了国际足联理事会3个新增亚洲区理事的候选人名单,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名列8名候选人之中。

  亚足联表示,在审核提名表格和文件后,亚足联确认了8名候选人的参选资格。他们是包括张剑在内的5名男性和3名女性,分别来自中国、伊朗、韩国、卡塔尔、新加坡、澳大利亚、孟加拉国和朝鲜。目前,这份候选人名单已经提交给国际足联审核。

  在今年9月27日于印度果阿举行的亚足联特别大会上,8名候选人中将产生3名新增的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其中要包括至少一名女性。

  国际足联理事会是根据国际足联今年年初通过的改革方案而设立的,以取代原有的执委会。与原有的执委会相比,新成立的理事会主要扮演监管以及制定国际足联和世界足球发展方向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03561.shtml report 959 亚足联官网消息8月12日,亚足联官网公布消息:国际足联正式确认张剑进入FIFA理事候选名单,将与来自卡塔尔、伊朗、新加坡的3名候选人竞争2席位。此前,公布了国际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