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公布新赛季赛程 官推Emoji引球迷疯狂猜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愚夫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8月13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16-17赛季常规赛具体赛程。除了备受瞩目的揭幕战对阵和圣诞大战之外,掀起一场讨论的还有老鹰队公布的赛程。老鹰官方推特采用了一组Emoji表情来展现了他们本赛季将要对阵的球队。而如此“隐晦”的方式,更是激起球迷猜图的兴趣。

老鹰队官推Emoji赛程 

  如此新颖的赛程算是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大家纷纷大开脑洞,除了图中一眼能分辨的太阳、黄蜂、热火、灰熊等几个明显标志外,其他的表情还真是值得一番琢磨。面对如此任性的赛程表,你能猜对几个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09015.shtml report 1089 搜狐体育8月13日讯北京时间8月12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16-17赛季常规赛具体赛程。除了备受瞩目的揭幕战对阵和圣诞大战之外,掀起一场讨论的还有老鹰队公布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