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攻陷工体带走三分 卡尔德克打入中超处子球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如果将力帆本赛季首战击败恒大比作一次奇迹,那么这支球队昨晚上演了“奇迹2.0”——北京工体是力帆队史上从未征服过的魔鬼主场之一,但他们昨天却高昂着头从这里走了出去。

  凭借新外援卡尔德克制造点球以及随后的破门,力帆在上半场就两球领先,最终2比1在客场首次击败国安。

  AK首发 谋划已久

  在过去一周多的训练中,张外龙总是让卡尔德克和吉利奥蒂分享主力时间,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如何使用这两人,张外龙卖了个关子:“明天你们就会知道了。”

  卡尔德克最终取代吉利首发并不让人意外,尽管阿根廷人在过去一段时间有极高的进球率,但球队不仅需要一个锋线支点,还需要一个费尔南多之外的突破手,综合这两点考虑,卡尔德克成为了对阵国安的锋线首发。

  卡尔德克并没辜负张外龙的信任,上半场第30分钟,他在禁区内被雷腾龙拉倒,制造点球,王栋主罚命中,10分钟后,AK又拿球摆脱克里梅茨后分给费尔南多,后者再次回敲,AK推射打入自己中超首球。

  小飞神扑 力保三分

  最终的结果没有体现出过程的艰辛,力帆在下半场被对手狂轰滥炸,除了收获六张黄牌,还被对手用点球扳回一分。邓小飞三次挡出对手势在必得的射门,为球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张外龙也感叹,“如果不是邓小飞,还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本赛季加盟力帆后,邓小飞的稳定让球队不再担忧门将位置。不过客场对上港,他被孔卡打入的直接任意球仍是遭到了球迷质疑。但邓小飞并未为之所动,而是在守门员教练卢卡斯的带领下进行了更为艰苦的训练。这也让张外龙不吝褒奖之词,“邓小飞本身就很优秀,平时训练也很刻苦,加上我们守门员教练科学的训练方法,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

  姚夏说 淡定最重要

  对于首次督队的力帆新老总姚夏而言,这样的开门红无疑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胜利的哨声吹响后,他也是第一个拥抱张外龙的人。赛后,他用了“惊心动魄”来形容自己重回中超的第一感受,“不过,淡定还是最重要的,我们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到位了,结果自然不会差。”

  姚夏表示,今天的胜利是属于全队的,尤其要感谢队员们的付出。“他们是今天的主角和英雄。全队思想统一,很好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意图,这场胜利是我们用团结赢得的。”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发自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11925.shtml report 1090 如果将力帆本赛季首战击败恒大比作一次奇迹,那么这支球队昨晚上演了“奇迹2.0”——北京工体是力帆队史上从未征服过的魔鬼主场之一,但他们昨天却高昂着头从这里走了出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