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联赛第22轮恒大战申花 恒大欲延续客场胜绩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8月12日上海电(特派记者 李斌)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面对主场六连胜的对手,斯科拉里希望继续扩大榜首领先优势,但巴西人依然要面对球队伤病过多的问题。

  广州恒大在今日飞赴上海的过程中受到航班延误影响,斯科拉里的赛前发布会只能在晚间8时进行。不过,巴西人并不认为这对球队有太多的影响。事实上早在两天前安排客场计划时,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一样都取消了在虹口体育场的赛前适应训练。

  赛前,斯科拉里说:“于汉超伤势比较严重,至少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恢复,黄博文的恢复还是比较快的。”上海申花在主场已经取得六连胜成绩,这让当地媒体问起斯科拉里攻克虹口的信心问题。斯科拉里摇摇头,“这个应该郑智来回答,毕竟是球员上场去踢球。”郑智接口说道:“上海申花今年换了教练,技战术打法做了一些改变,取得不错的成绩,主场六连胜。刚才过来的路上教练也跟我们说了,我们过去五年在这里都取得了胜利。希望明天我们能延续过去五年的状态。”

  对于上海申花缺少登巴巴这个进攻点的问题,斯科拉里进行了回应,“广州恒大现在还差9轮,领先11分。这11分的优势是大概我们有十场左右比赛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取得的。足球是整体的比赛并不是一个人的比赛,登巴巴虽然强,但他们整体同样很强大。”

  尽管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已经五次面对广州恒大都输球,但上海申花现在迎来了一个好时候,他们在主场已经有六连胜的成绩。上海申花主帅曼萨诺在赛前表示希望延续这种势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18070.shtml report 661 广州日报8月12日上海电(特派记者李斌)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面对主场六连胜的对手,斯科拉里希望继续扩大榜首领先优势,但巴西人依然要面对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