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申花客场龙PK主场龙 双方或为足协杯留力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今晚,中超第22轮比赛继续打响。广州恒大将做客上海申花。恒大目前以1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最近3场联赛恒大1胜1平1负减缓了冲击冠军的步伐,但恒大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十分抢眼,之前的10个客场战中,仅仅输过2次。而申花本赛季仍保持着主场保持不败的战绩,前10个联赛主场7胜3平。

  周二,恒大刚刚结束与国安的一场补赛,一周双赛对恒大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由于下周两队都要参加足协杯半决赛,在人员选择上申花也并不占优。赛前,恒大发布了主题为“做好榜样”的海报,暗指上一场比赛中被频繁犯规。在与国安的比赛中,于汉超和黄博文双双受伤离场。在世预赛12强赛即将到来之际,恒大在用人上也必将更加谨慎。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34287.shtml report 316 南都讯今晚,中超第22轮比赛继续打响。广州恒大将做客上海申花。恒大目前以1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最近3场联赛恒大1胜1平1负减缓了冲击冠军的步伐,但恒大本赛季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